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军转|同城军转网|军转论坛|军转安置|军转考试|军转面试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321|回复: 21

“2015京转金秋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14

主题

43

帖子

228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爱国青年线下活动

QQ
发表于 2015-11-2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是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我们脱下军装,背上行囊,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集结到首都北京——祖国的心脏。11月,是个特殊的月份,这是个播种感动的时刻,这是个收获希望的季节。在这个月,我们将曾经的迷茫变成过去,将曾经的梦想变为现实。1号,是个特殊的日子,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起点,新的工作,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正是因为年份特殊、月份特殊、日子特殊,所以我们才把这次学习交流会定在了11月1号,定在了敖包会这个具有蒙古风情、意味着朋友相聚的地方,共同回望转途,展望未来。
    此次的聚会融汇了我们筹委会全体成员的心血,融汇了2015君回首群成员的支持和鼓励,在交流会中我们采用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形式,有老转(某企业副总经理)的支招儿,有15签卡代表的经验总结,还有来自尚未签卡转友的诚挚祝福。筹委会还为此次交流会精心定制了印有论坛LOGO以及君回首QQ群群号的特殊礼物,更是为活动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增添惊喜。转友们可谓是吃的高兴,玩的开心,聊得顺心。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再此,我们也预祝目前仍在期许和等待着签卡的转友们在接下来的安置过程中:一马当先,一举夺傀!
    请大家一同来回顾“2015京转金秋学习交流会”的精彩瞬间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5-11-2 12: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姐给力!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20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102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爱国青年

发表于 2015-11-2 1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一次交流会,有歌声、有笑语、更有分享,内容丰富、衔接紧凑、和谐融洽,工作组辛苦了!
发表于 2015-11-2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携手走过,一路风光无限

点评

你都版主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5:11
发表于 2015-11-2 1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能到现场的同志祝大家大展宏图生活红火!

14

主题

43

帖子

228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爱国青年线下活动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2: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论坛给力

14

主题

43

帖子

228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爱国青年线下活动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大江 发表于 2015-11-2 12:35
没能到现场的同志祝大家大展宏图生活红火!

以后机会还多呢,没事

14

主题

43

帖子

228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爱国青年线下活动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花苜蓿 发表于 2015-11-2 12:23
大家携手走过,一路风光无限

必须的

14

主题

43

帖子

228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爱国青年线下活动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nobby2000 发表于 2015-11-2 12:20
很棒的一次交流会,有歌声、有笑语、更有分享,内容丰富、衔接紧凑、和谐融洽,工作组辛苦了!

有大家的参与才能有这次成功的交流会,感谢大家的支持

0

主题

5

帖子

1047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爱国青年

发表于 2015-11-2 15: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我级别太低?看不到更详细的精彩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同城军转网|军转论坛|军转安置|军转考试|军转面试|军转网|北京军转 ( 京ICP备12037720号-10  

GMT+8, 2018-10-18 14:13 , Processed in 0.37499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